SolitudeJim-

手机摄影 微博:SolitudeJim-

   
      * 快乐的屎光

       就像大便从马桶滚下时

        留下的快速而短暂的声响...
                                           《do京塔》

       🔵这组图片一共汇集了从08年开始手机摄影至今的部分记录,也代表了作者对生活的感受。对于某件事由衷的喜爱总能转换成高度自我驱动力,图片里的每一张照片都透彻的记录了某些特定时间、事物的美好幻想。

    「我」选择把照片全部都压缩到一张图片里的原因是为了对抗互联网社会中的“快餐文化”(复制化、速成化、肤浅化和普及化的世俗流行文化。其存在具有非常明显的模仿和复制倾向,这样就很难有文化上的创造和艺术上的创新,其思想和情感内涵也是贫乏的)。牺牲了传统单幅照片的细节压缩成了拼贴式图片呈现,只是为了表达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必然趋势下,着身于自身需求,who cares.

评论
热度(1)

© SolitudeJim- | Powered by LOFTER